【 宋仁宗趙禎是哪一個星座? 】

趙禎廟號「仁宗」,「仁」就是對他的蓋棺論定。所謂「為人君,止於仁」,宋仁宗的過人之處,即「仁」。宋仁宗親政後對臣僚、對百姓比較寬容、寬仁。
雖然趙禎是「包公會國母」的囝仔生角色之一,趙禎不是一個奮發有為的英主,甚至在歷朝守成之君中也不是聲譽卓著的明君。他的性格有柔弱游移等毛病,耳朵根子軟,對後宮女色也有相當的興趣,他之所以被歷史學家稱譽為「守成賢主」。
小編雖然不知道他的真正實際星座是屬於哪一個?也無法從歷史古學中考究出來,但是可以仔細旁敲側擊、歸納分析出。
巨蟹的男人善良、熱心、敏感、富有同情心;長於記憶、腦筋敏銳、領悟力好、適應力佳、有高度的想像力;具強烈的母性或父性的本能、保護色彩濃厚、謹慎、節儉;有堅強意志力和耐力,不屈不撓;理財觀念甚佳;愛國;忠於愛情,重視家庭的溫暖與安定,擅理家務,重視家庭的和諧,是所有星座中最具家庭觀念的星座。
如果您對包公傳、星座學、內宮鬥爭戲有興趣,
歡迎您7/13彰化芬園鄉看古蹟、賞大戲,
順便一起來推理與分析對不對吧~
======================
🎆邀請您7/13來彰化芬園鄉看古蹟、賞大戲
📌演出日期:國曆7 / 13 (農曆6/11)週六晚上7點
演出地點:國家三級古蹟 彰化縣芬園鄉 寶藏寺
(彰化縣芬園鄉彰南路三段135巷100號)
🎥演出戲碼:包公會國母
【癸未出了驚世案,牽涉皇家非等閒;包拯理當秉公斷,國母暫且心放寬。】
取材自「包公傳之貍貓換太子」民間傳奇,本劇情藉由劇情倒述方式呈現,去除流傳神明渡劫,經過重新劇情編排,融合戲曲四大功-『唱、念、做、打』,傳承歌仔戲的精緻細膩唱念。


Line@官方帳號的好友!

好友人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跳加官」的由來

【📟講古時間🔈-七壙先人由來】

2017年藝術下鄉巡迴演出--二林鎮紫修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