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6月 16, 2019的文章

【 宋仁宗趙禎是哪一個星座? 】

圖片
趙禎廟號「仁宗」,「仁」就是對他的蓋棺論定。所謂「為人君,止於仁」,宋仁宗的過人之處,即「仁」。宋仁宗親政後對臣僚、對百姓比較寬容、寬仁。 雖然趙禎是「包公會國母」的囝仔生角色之一,趙禎不是一個奮發有為的英主,甚至在歷朝守成之君中也不是聲譽卓著的明君。他的性格有柔弱游移等毛病,耳朵根子軟,對後宮女色也有相當的興趣,他之所以被歷史學家稱譽為「守成賢主」。 小編雖然不知道他的真正實際星座是屬於哪一個?也無法從歷史古學中考究出來,但是可以仔細旁敲側擊、歸納分析出。 巨蟹的男人善良、熱心、敏感、富有同情心;長於記憶、腦筋敏銳、領悟力好、適應力佳、有高度的想像力;具強烈的母性或父性的本能、保護色彩濃厚、謹慎、節儉;有堅強意志力和耐力,不屈不撓;理財觀念甚佳;愛國;忠於愛情,重視家庭的溫暖與安定,擅理家務,重視家庭的和諧,是所有星座中最具家庭觀念的星座。 如果您對包公傳、星座學、內宮鬥爭戲有興趣, 歡迎您7/13彰化芬園鄉看古蹟、賞大戲, 順便一起來推理與分析對不對吧~ ====================== 🎆 邀請您7/13來彰化芬園鄉看古蹟、賞大戲 📌 演出日期:國曆7 / 13 (農曆6/11)週六晚上7點 ⛩ 演出地點:國家三級古蹟 彰化縣芬園鄉 寶藏寺 (彰化縣芬園鄉彰南路三段135巷100號) 🎥 演出戲碼:包公會國母 【癸未出了驚世案,牽涉皇家非等閒;包拯理當秉公斷,國母暫且心放寬。】 取材自「包公傳之貍貓換太子」民間傳奇,本劇情藉由劇情倒述方式呈現,去除流傳神明渡劫,經過重新劇情編排,融合戲曲四大功-『唱、念、做、打』,傳承歌仔戲的精緻細膩唱念。 # 108年度重塑民間劇場節目徵集計畫宣傳 # 主辦單位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 協辦單位彰化縣芬園鄉寶藏寺 # 主神觀世音菩薩 # 國家三級古蹟 # 包公會國母 # 陳麗香歌仔戲團 # 彰化縣優良演藝團隊 Line@官方帳號的好友!

【 最壞的男人是哪一個星座? 】

圖片
郭槐是「包公會國母」的反派角色之一, 為了劉妃與自己在後宮的地位, 在劇中用盡心機、設計陷害李妃、趙禎、寇珠與陳琳。 小編雖然不知道他的真正實際星座是屬於哪一個? 也無法從歷史古學中考究出來, 但是可以仔細旁敲側擊、歸納分析出, 雙子座、摩羯座的男人只要一使壞起來, 幾乎天翻地覆、罄竹難書、無惡不做, 雖然對劉妃忠心耿耿,但也惡事做盡, 最後被包公夜審郭槐,難敵內心愧疚、口供盡招。 如果您對包公傳、星座學、內宮鬥爭戲有興趣, 歡迎您7/13彰化芬園鄉看古蹟、賞大戲, 順便一起來推理與分析對不對吧~ ====================== 🎆 邀請您7/13來彰化芬園鄉看古蹟、賞大戲 📌 演出日期:國曆7 / 13 (農曆6/11)週六晚上7點 ⛩ 演出地點:國家三級古蹟 彰化縣芬園鄉 寶藏寺 (彰化縣芬園鄉彰南路三段135巷100號) 🎥 演出戲碼:包公會國母 【癸未出了驚世案,牽涉皇家非等閒;包拯理當秉公斷,國母暫且心放寬。】 取材自「包公傳之貍貓換太子」民間傳奇,本劇情藉由劇情倒述方式呈現,去除流傳神明渡劫,經過重新劇情編排,融合戲曲四大功-『唱、念、做、打』,傳承歌仔戲的精緻細膩唱念。 # 108年度重塑民間劇場節目徵集計畫宣傳 # 主辦單位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 協辦單位彰化縣芬園鄉寶藏寺 # 主神觀世音菩薩 # 國家三級古蹟 # 包公會國母 # 陳麗香歌仔戲團 # 彰化縣優良演藝團隊 Line@官方帳號的好友!

【 好男人是哪一個星座? 】

圖片
陳琳是「包公會國母」的正派角色之一, 從宋真宗到宋仁宗,幾乎都要靠他貫穿全劇, 包公審案終了還需他出來當人證。 小編雖然不知道他的真正實際星座是屬於哪一個? 也無法從歷史古學中考究出來, 但是可以仔細旁敲側擊、歸納分析出, 天秤座男人都是一副好脾氣,講道理的好人。 所以在很多事情的抉擇上很懂事,思慮周全。 跟天秤座的男人在一起,你會覺得很舒適, 他為人處事的方法很得人心呢! 所以陳琳深得宋真宗的信任, 與寇珠保護幼主的革命情感,令人讚賞。 如果您對包公傳、星座學、內宮鬥爭戲有興趣, 歡迎您7/13彰化芬園鄉看古蹟、賞大戲, 順便一起來推理與分析對不對吧~ ====================== 🎆 邀請您7/13來彰化芬園鄉看古蹟、賞大戲 📌 演出日期:國曆7 / 13 (農曆6/11)週六晚上7點 ⛩ 演出地點:國家三級古蹟 彰化縣芬園鄉 寶藏寺 (彰化縣芬園鄉彰南路三段135巷100號) 🎥 演出戲碼:包公會國母 【癸未出了驚世案,牽涉皇家非等閒;包拯理當秉公斷,國母暫且心放寬。】 取材自「包公傳之貍貓換太子」民間傳奇,本劇情藉由劇情倒述方式呈現,去除流傳神明渡劫,經過重新劇情編排,融合戲曲四大功-『唱、念、做、打』,傳承歌仔戲的精緻細膩唱念。 # 108年度重塑民間劇場節目徵集計畫宣傳 # 主辦單位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 協辦單位彰化縣芬園鄉寶藏寺 # 主神觀世音菩薩 # 國家三級古蹟 # 包公會國母 # 陳麗香歌仔戲團 # 彰化縣優良演藝團隊 Line@官方帳號的好友!

【 包公與偵探專家是屬於哪一個星座?】

圖片
包拯的生辰如果照包公廟的記載無誤的話,據聞包拯是農曆二月十五日出生的;如果推算千年前的星圖沒有太大出入的話,有點驚訝的發現了包公的鐵漢柔情,原來包拯是月亮處女座、太陽雙魚座的人呀! 包拯也因在滿月出生而更呈現了這種日月對相的衝擊現象,於是乎雙魚日座的包拯遇事總是會伴有一種深刻的直覺力,放進他處女月座求好心切的內心運作下,就會因此而心神緊繃或長存焦慮的形成了一種深思又敏銳的挑剔專長。莫怪乎包拯理案總是觀微知著,深具奉獻的使命感也始終如一,甚至於眼光準確到一眼能辨忠奸,頭緒萬端中還能憑心思的縝密剝繭抽絲。 如果您對包公傳、星座學、內宮鬥爭戲有興趣, 歡迎您7/13彰化芬園鄉看古蹟、賞大戲, 順便一起來推理與分析對不對吧~ ====================== 🎆 邀請您7/13來彰化芬園鄉看古蹟、賞大戲 📌 演出日期:國曆7 / 13 (農曆6/11)週六晚上7點 ⛩ 演出地點:國家三級古蹟 彰化縣芬園鄉 寶藏寺 (彰化縣芬園鄉彰南路三段135巷100號) 🎥 演出戲碼:包公會國母 【癸未出了驚世案,牽涉皇家非等閒;包拯理當秉公斷,國母暫且心放寬。】 取材自「包公傳之貍貓換太子」民間傳奇,本劇情藉由劇情倒述方式呈現,去除流傳神明渡劫,經過重新劇情編排,融合戲曲四大功-『唱、念、做、打』,傳承歌仔戲的精緻細膩唱念。 # 108年度重塑民間劇場節目徵集計畫宣傳 # 主辦單位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 協辦單位彰化縣芬園鄉寶藏寺 # 主神觀世音菩薩 # 國家三級古蹟 # 包公會國母 # 陳麗香歌仔戲團 # 彰化縣優良演藝團隊 Line@官方帳號的好友!

【這男人有什麼秘密不想被知道?】

圖片
劇中郭槐一直想藉著劉妃的權利, 來打壓陳琳,順便了解妝盒的秘密; 如果您是陳琳的話, 當下的心情與反應會是如何? 如果您對包公傳、歷史故事、內宮鬥爭戲有興趣, 歡迎您攜帶親朋好友來看戲, 一起探討與了解人性的自然呈現的真面目。 ====================== 🎆 邀請您7/13來彰化芬園鄉看古蹟、賞大戲 📌 演出日期:國曆7 / 13 (農曆6/11)週六晚上7點 ⛩ 演出地點:國家三級古蹟 彰化縣芬園鄉 寶藏寺 (彰化縣芬園鄉彰南路三段135巷100號) 🎥 演出戲碼:包公會國母 【癸未出了驚世案,牽涉皇家非等閒;包拯理當秉公斷,國母暫且心放寬。】 取材自「包公傳之貍貓換太子」民間傳奇,本劇情藉由劇情倒述方式呈現,去除流傳神明渡劫,經過重新劇情編排,融合戲曲四大功-『唱、念、做、打』,傳承歌仔戲的精緻細膩唱念。 # 108年度重塑民間劇場節目徵集計畫宣傳 # 主辦單位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 協辦單位彰化縣芬園鄉寶藏寺 # 主神觀世音菩薩 # 國家三級古蹟 # 包公會國母 # 陳麗香歌仔戲團 # 彰化縣優良演藝團隊 Line@官方帳號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