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3, 2019的文章

「藝」起懷舊黑白照片系列3-【重返20歲】

圖片
「藝」起懷舊黑白照片系列3-【重返20歲】 曾被翻拍7國翻拍8種版本的電影-[重返20歲] 經典台詞: 1.「我最美的時候,連我自己都錯過了。」 2.「只要路是對的,就不害怕遙遠;只要認準是值得的,就不在乎滄桑變化。」 這段對白搭配女主角眼神裡的萬般情緒, 實在讓人感慨萬千。 PS:相片的影中人,就是陳麗香歌仔戲團的創辦人。 Line@官方帳號的好友!

2019年藝術下鄉巡迴演出-福興鄉聖后宮

圖片
【小公演訊息】 2019年彰化縣優良演藝團隊藝術下鄉巡迴演出 感謝邀請本劇團於國曆4/27(農曆3/23)週六在彰化縣福興鄉福寶村新生路40-11號「聖后宮」廟前,為恭祝己亥年天上聖母聖誕千秋酬神演出,敬請諸位愛看戲的親朋好友前往欣賞本劇團精彩演出,感恩~ ※扮仙時間:下午15:00~17:00 ※演出時間:晚間19:00~21:30 # 福興鄉聖后宮 # 天上聖母聖誕千秋酬神演出 # 彰化縣傑出演藝團隊 # 陳麗香歌仔戲團 Line@官方帳號的好友!

「藝」起懷舊黑白照片系列1

圖片
來來!看看!大家趕來看~ 照片中人物您認識幾位? 話說那時代梳妝的風格, 真的很像我們現在看「黃梅調」電影那樣! 雖然來不及參與的過去, 但是從媽媽口中的記憶、總是懷舊滿滿~ PS:從左邊算到第二位-「來香」,就是陳麗香歌仔戲團的創辦人。 Line@官方帳號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