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月 26, 2017的文章

漢聲廣播電台「今夜來一段」節目專訪本劇團在 2017-03-06節目預告

圖片
漢聲廣播電台「今夜來一段」節目 在  2017-03-06節目預告 感謝漢聲廣播電台主持人李基銘先生的專訪,邀請大家將4/22週六晚上7點至台北保安宮廟前廣場欣賞本劇團精彩的演出;「施公案-刺妻殺母」再續歌仔情緣。 播出時間: 2017-03-06(一)04:00-05:00 全省(FM)/(AM)聯播   調頻(FM)線上收聽: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do?id=216 調幅(AM)線上收聽: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do?id=215    (錯過節目或是想隨時再次收聽,歡迎點入主持人YouTube頻道)  主持人節目影音頻道: https://goo.gl/IQXvzd 漢聲廣播電台「今夜來一段」  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voh.tonight/ Line@官方帳號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