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1月 11, 2018的文章

下元節與民戲演出訊息-台中市西區均安宮

圖片
【下元節與民戲演出訊息】 感謝有心人士幫忙與邀請,本劇團於國曆11/22(農曆10/15)週四在台中市西區「均安宮」廟前,為恭祝戊戌年下元節水官大帝聖誕千秋與答謝朱、李、池三府王爺神威保佑酬神演出,敬請諸位愛看戲的親朋好友,前往欣賞本劇團精彩演出,感恩~ ※相傳「下元節」乃是「水官大帝」下凡人間為民解厄之日,因此下元節又叫「消災日」。這天,家家戶戶都會準備香燭祭品拜祀「三界公」之一的水官大帝,以求平安。 ※扮仙時間:上午09:00~11:30 ※演出時間:下午14:30~17:00 # 台中市西區均安宮 # 下元節水官大帝聖誕千秋 # 朱李池三府王爺 # 彰化縣傑出演藝團隊 # 陳麗香歌仔戲團 Line@官方帳號的好友!

【劇團感謝卡】107年感謝有您的信任與扶持,108年讓我們繼續攜手邁步前進!

圖片
✅  一起聯手讓愛再續 ✅  新故事新氣氛,重回鹿港文藝時代 ✅  有你/妳的加入,鹿港城更有味 ✅  「意樓情深」,期待與您再次結善緣! # 2018彰化縣媽祖聯合遶境祈福活動 # 埤頭鄉合興宮 # 107年度彰化縣傑出演藝團隊 # 陳麗香歌仔戲團 # 藝術顧問廖瓊枝老師 # 耐心100的導演建銘大哥 # 作夢也要相見的音樂設計柯老師 # 遠道來支援盡在不言中的明德大哥 PS:本劇雖有採用鹿港意樓的素材,但與意樓原有的傳奇與史實無直接關係,純屬虛構 Line@官方帳號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