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4月 2, 2017的文章

2017年藝術下鄉巡迴演出-溪洲鄉尾厝村復興宮

圖片
感謝邀請本劇團於國曆05/05(農曆04/10)週五在 彰化縣溪州鄉尾厝村中通路90號 「復興宮」廟前,為丁酉年慶祝蘇府千歲聖誕千秋酬神演出,敬請諸位愛看戲的親朋好友前往欣賞本劇團精彩演出,感恩~ ※扮仙時間:下午15:00~17:00 ※演出時間:晚間19:00~21:30 #溪洲 鄉尾厝村復興宮 #蘇府千歲 聖誕千秋 # 彰化縣傑出演藝團隊 # 陳麗香歌仔戲團 Line@官方帳號的好友!

2017年藝術下鄉巡迴演出-大城鄉西港村鎮世宮

圖片
感謝邀請本劇團於國曆04/19(農曆03/23)週三在彰化縣大城鄉西港村中央路3巷8號「鎮世宮」廟前,為丁酉年慶祝天上聖母聖誕千秋酬神演出,敬請諸位愛看戲的親朋好友前往欣賞本劇團精彩演出,感恩~ ※扮仙時間:下午15:00~17:00 ※演出時間:晚間19:00~21:30 # 大城鄉西港村鎮世宮 # 天上聖母聖誕千秋 # 彰化縣傑出演藝團隊 # 陳麗香歌仔戲團 Line@官方帳號的好友!

2017年藝術下鄉巡迴演出-花壇鄉文德村明聖宮

圖片
感謝邀請本劇團於國曆04/18(農曆03/22)週二在彰化縣花壇鄉文德村溪南街66巷16號「明聖宮」廟前,為丁酉年慶祝天上聖母聖誕千秋酬神演出,敬請諸位愛看戲的親朋好友前往欣賞本劇團精彩演出,感恩~ ※扮仙時間:下午15:00~17:00 ※演出時間:晚間19:00~21:30 # 花壇鄉文德村明聖宮 # 天上聖母聖誕千秋 # 彰化縣傑出演藝團隊 # 陳麗香歌仔戲團 Line@官方帳號的好友!

2017年藝術下鄉巡迴演出-鹿港鎮玉鳳宮

圖片
感謝邀請本劇團於國曆04/10(農曆03/14)週一在彰化縣鹿港鎮頂番里彰頂路224巷51號「玉鳳宮」廟前,為丁酉年慶祝天上聖母聖誕千秋酬神演出,敬請諸位愛看戲的親朋好友前往欣賞本劇團精彩演出,感恩~ ※扮仙時間:下午15:00~17:00 ※演出時間:晚間19:00~21:30 # 鹿港鎮頂番里玉鳳宮 # 天上聖母聖誕千秋 # 彰化縣傑出演藝團隊 # 陳麗香歌仔戲團 Line@官方帳號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