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9月 16, 2018的文章

107年募資影片-感謝一路有您

圖片
【 📣  今年唯一一場戶外演出-意樓情深】 ✅  一起聯手讓愛再續 ✅  新故事新氣氛,重回鹿港文藝時代 ✅  有你/妳的加入,鹿港城更有味 ✅  大家一起來細細品味 📌 日期:10 / 4(四)晚上7點 地點:埤頭鄉合興宮 📣  自由入場 ★flyingV募資活動:贊助藝文、小額捐款 https://www.flyingv.cc/projects/18546 # 藝術顧問廖瓊枝老師 # 駐團導演黃建銘老師 # 音樂設計柯銘峰老師 # 舞台監督林明德老師 # 陳麗香歌仔戲團 # 2018彰化縣媽祖遶境活動 # 彰化縣傑出演藝團隊 # 鹿港有個意樓 # 陳麗香歌仔戲團要演它的故事 # 彰化縣媽祖遶境一起來祈福淨心 # 募款活動都會花在演出上的 ※本劇雖有採用鹿港意樓的素材,但與意樓原有的傳奇與史實無直接關係,純屬虛構。 Line@官方帳號的好友!

2018年藝術下鄉巡迴演出- 鹿港鎮天和宮

圖片
【小公演訊息】 2018年彰化縣優良演藝團隊藝術下鄉巡迴演出 感謝邀請本劇團於國曆9/24(農曆8/15)週一在鹿港鎮新厝巷60之8號「天和宮」廟前,為戊戌年恭祝道士帝君與眾神尊聖誕千秋大典酬神演出,敬請諸位愛看戲的親朋好友前往欣賞本劇團精彩演出,感恩~ ※扮仙時間:下午15:00~17:00 ※演出時間:晚間19:00~21:30 # 鹿港鎮天和宮 # 道士帝君 # 彰化縣傑出演藝團隊 # 陳麗香歌仔戲團 Line@官方帳號的好友!

埤頭鄉地區海報張貼感謝文

圖片
上週五前往埤頭鄉地區張貼海報時,感謝合興宮、郵局、台中銀行、農會、全聯、圖書館與合興國小等,願意讓小編張貼海報宣傳,特別感謝合興國小總務主任大力幫忙,讓全校607位學生下課後都發一張拿回家宣傳。謝謝~ 另外剩下12天了,募款進度目前沒到40%,敬請大家多多幫忙分享轉貼募資貼文,《您的一點心成就一份情》! 🙏 flyingV募資活動:贊助藝文、小額捐款  🙏 💹 🆙 https://www.flyingv.cc/projects/18546 107年度新作品「意樓情深」演出資訊 時間:10 / 4 (四) 晚上7點 地點:埤頭鄉合興宮(彰化縣埤頭鄉斗苑西路329號) # 藝術顧問廖瓊枝老師 # 駐團導演黃建銘老師 # 音樂設計柯銘峰老師 # 舞台監督林明德老師 # 陳麗香歌仔戲團 # 2018彰化縣媽祖遶境活動 # 彰化縣傑出演藝團隊 # 鹿港的故事 ※本劇雖有採用鹿港意樓的素材,但與意樓原有的傳奇與史實無直接關係,純屬虛構! Line@官方帳號的好友!

107年募資宣傳影片-延禧攻略篇【雪落下的聲音】

圖片
【雪落下的聲音】 【延禧攻略】 片尾曲 作詞:于正 作曲:陸虎 翻唱:李千娜 輕輕,落在我掌心,靜靜,在掌中結冰。 相逢,是前世註定,痛並,把快樂嘗盡。 明明,話那麼寒心,假裝,那只是叮嚀。 淚盡,也不能相信,此生,如紙般薄命。 🙏 flyingV募資活動:贊助藝文、小額捐款  🙏 💹 🆙 https://www.flyingv.cc/projects/18546 107年度新作品「意樓情深」演出資訊 時間:10 / 4 (四) 晚上7點 地點:埤頭鄉合興宮(彰化縣埤頭鄉斗苑西路329號) # 藝術顧問廖瓊枝老師 # 駐團導演黃建銘老師 # 音樂設計柯銘峰老師 # 燈光設計林明德老師 # 陳麗香歌仔戲團 # 2018彰化縣媽祖遶境活動 # 彰化縣傑出演藝團隊 # 鹿港的故事 ※本劇雖有採用鹿港意樓的素材,但與意樓原有的傳奇與史實無直接關係,純屬虛構 ※如著作權人通知有侵權行為,該影片就立即下架! Line@官方帳號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