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26, 2018的文章

【 flyingV募資平台 預熱上線!】

圖片
【 flyingV募資平台 預熱上線!】 傳統歌仔戲團籌資不易,歷年來政府補助款都有一定程度的預算落差,因此我們需要您的幫忙,請和我們一起完成今年度的演出任務吧! ★贊助募款傳送門 https://www.flyingv.cc/projects/18546 意樓情深(107年度新作品) 藝術顧問-廖瓊枝老師 導 演-黃建銘老師 音樂設計-柯銘峰老師 舞台設計-林明德先生 編 劇-歐慧君小姐 製 作 人-陳莉芸女士 演出日期:107年10月4日(週四) 晚間7點 演出地點:埤頭鄉合興宮(彰化縣埤頭鄉斗苑西路329號) ※本劇雖有採用鹿港意樓的素材,但與意樓原有的傳奇與史實無直接關係,純屬虛構。 Line@官方帳號的好友!

107年招募贊助者募款宣傳影片

圖片
【口袋不深、相信好運、期待有緣人、夢想會成真!】 本劇團榮獲入選107年彰化縣傑出演藝團隊,配合2018彰化縣媽祖遶境祈安活動,於10/4在埤頭鄉合興宮舉行大型戶外公演,因為劇團剛起步,創業維艱、且經費拮据,祈能希望招募贊助廠商募款,補足本劇團創新作品各項所需的經費,能順利圓滿達成今年度的任務。 本劇團也會於各項網路文宣、投影字幕與開場、中場休息與謝幕時間現場口播贊助者、單位或公司名稱;希望對歌仔戲保存與喜愛的好朋友們,挽袖熱情贊助與幫忙廣為轉貼分享。感恩~ 贊助募款傳送門: https://goo.gl/forms/OHeglgBUaO5YkUeJ2 演出日期:107年10月4日(週四) 晚間7點 演出地點:埤頭鄉合興宮(彰化縣埤頭鄉斗苑西路329號) ※本劇雖有採用鹿港意樓的素材,但與意樓原有的傳奇與史實無直接關係,純屬虛構。 Line@官方帳號的好友!

劇團發表感謝文

圖片
★ 感謝文 ★ 本劇團入選107年度彰化縣優良演藝團隊,製作初期前前後後團隊人員前往「鹿港意樓」場勘與史實文獻考究數次,也因林茂賢教授前來期中訪查時有提到,新戲創作前是否要徵求意樓主人的同意?這下子一棒敲醒我們製作團隊,不可以暗暗的在企劃,需要觀前思後,避免遺漏或疏忽哪一個重要的環節。 經由梁宏達大哥與表舅舅的幫忙,因緣巧合之際有問到俊美食品李老闆的聯絡管道,也間接認識「鹿港意樓」的作者李昭容老師(現職為彰化女中的歷史教師);也認識了利衛疆、龔顯森兩位老師,與梁大哥協助並順利完成拍攝本戲實景的劇照。 感謝新戲本創作與經營歌仔戲這一條艱苦的路途上,所有幫助過本劇團的貴人們、演員們、老師們、導演、藝術顧問廖瓊枝老師等,我們這陣子會積極努力排練、尋找贊助資源、贊助廠商或單位,與扎扎實實的努力行銷宣傳,以達到不負眾望與通過更嚴格的優良團隊考核目標。 敬請期待我們10/4(週四)晚間7點,在彰化縣埤頭鄉合興宮側邊廣場的成果發表演出吧! # 2018彰化縣媽祖遶境巡迴活動 # 埤頭鄉合興宮天上媽祖 # 感謝俊美食品李俊德老闆提供場地拍攝 # 感謝鹿港意樓的作者李昭容老師指導 # 107年彰化縣傑出演藝團隊 # 陳麗香歌仔戲團 PS:本劇雖有採用鹿港意樓的素材,但與意樓原有的傳奇與史實無直接關係,純屬虛構。 歡迎到鹿港遊玩後 ,需要採買伴手禮、 等路 時 ,別忘記俊美食品的精緻、可口與美味的糕餅喔! Line@官方帳號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