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團發表感謝文


★ 感謝文 ★
本劇團入選107年度彰化縣優良演藝團隊,製作初期前前後後團隊人員前往「鹿港意樓」場勘與史實文獻考究數次,也因林茂賢教授前來期中訪查時有提到,新戲創作前是否要徵求意樓主人的同意?這下子一棒敲醒我們製作團隊,不可以暗暗的在企劃,需要觀前思後,避免遺漏或疏忽哪一個重要的環節。
經由梁宏達大哥與表舅舅的幫忙,因緣巧合之際有問到俊美食品李老闆的聯絡管道,也間接認識「鹿港意樓」的作者李昭容老師(現職為彰化女中的歷史教師);也認識了利衛疆、龔顯森兩位老師,與梁大哥協助並順利完成拍攝本戲實景的劇照。
感謝新戲本創作與經營歌仔戲這一條艱苦的路途上,所有幫助過本劇團的貴人們、演員們、老師們、導演、藝術顧問廖瓊枝老師等,我們這陣子會積極努力排練、尋找贊助資源、贊助廠商或單位,與扎扎實實的努力行銷宣傳,以達到不負眾望與通過更嚴格的優良團隊考核目標。
敬請期待我們10/4(週四)晚間7點,在彰化縣埤頭鄉合興宮側邊廣場的成果發表演出吧!
PS:本劇雖有採用鹿港意樓的素材,但與意樓原有的傳奇與史實無直接關係,純屬虛構。
歡迎到鹿港遊玩後,需要採買伴手禮、等路,別忘記俊美食品的精緻、可口與美味的糕餅喔!



Line@官方帳號的好友!

好友人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跳加官」的由來

【📟講古時間🔈-七壙先人由來】

2017年藝術下鄉巡迴演出--二林鎮紫修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