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5, 2012的文章

三立電視台採訪陳麗香歌仔戲團暑假打工_完整版

圖片
三立電視台採訪陳麗香歌仔戲團暑假打工_完整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jhUIg8NmBw&feature=youtu.be

分享用手機臨時拍攝昨晚三立電視台採訪首播的節目內容

圖片
分享用手機臨時拍攝昨晚三立電視台採訪首播的節目 如果不清晰請見諒,也持續關注本劇團即時動態,甘恩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gF-w8jR-HI&feature=g-upl

上次7/21三立電視台採訪本劇團內容會在今晚19:00那節新聞,54頻道三立新聞 台首播唷!

緊急通知:上次三立電視台國際新聞中心張稚昀小姐來陳麗香歌仔戲團的採訪,將會在今晚19:00那節新聞,54頻道三立新聞台首播唷,請各位親朋好友準時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