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18, 2016的文章

2016年藝術下鄉巡迴演出-田尾鄉打簾村

圖片
感謝邀請本劇團於國曆12/19(農曆11/21)週一在田尾鄉公園路2段215巷20弄「田尾鄉第三停車場」, 下午扮醉八仙酬神,晚上精彩經典大戲「施公案-刺妻殺母」的演出。 也感謝田尾鄉廣福祠、福德廟委員們、執事們與志工人員們為丙申年祈安謝土普渡法會大典圓滿成功,並一同感謝各位虔誠的鄉親飼大們給予本劇團的貼心照顧。 鄉親啊~真正是就感恩耶~ Line@官方帳號的好友!

2016年藝術下鄉巡迴演出-鹿港鎮街尾里代天宮

圖片
感謝邀請本劇團於國曆12/18(農曆11/20)週日在彰化縣鹿港鎮街尾里-代天宮朱府千歲爺宮廟前廣場演出,下午扮醉八仙酬神,晚上精彩經典大戲「施公案-刺妻殺母」的演出。 也感謝代天宮眾委員們、執事們與志工人員們為丙申年文德宮祈安慶成謝土大典圓滿成功,並一同感謝各位虔誠的鄉親飼大們給予本劇團的貼心照顧。 另外感謝好朋友燕玲遠從埔心鄉,不辭冷風颼颼趕過來捧場與幫忙拍照。鄉親啊~真正是就感恩耶~ Line@官方帳號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