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林和君教授進行資深藝人訪談與普查

感謝國立嘉義大學中文系林和君教授(最左邊的男士),到劇團進行「資深藝人」訪談,接受訪談的資深藝人:蘇玉蘭、曾鶴、陳莉芸、沈彩雲(由左至右);小編很高興彰化縣文化局長官,終於有注重傳統藝師的普查與訪談紀錄保存;讓林和君教授主持專案普查計畫,並撥空北上前來本劇團進行訪談。
或許現在資深藝人有的還在演出,有的退休封箱,但是她們曾經有過輝煌的歷史,如果沒有紀錄與保存,未來這些珍貴傳統戲曲藝師文獻資產,將隨時光而流逝,無法可考;也許你、您或是大家都不認識,但是她們曾經為台灣歌仔戲、高甲戲都無悔奉獻心力與青春,如今人老珠黃、年華老去,但仍敬業安分的捧著老爺飯碗;如果有機會來看我們劇團的演出,請停下腳步,好好享受資深藝人,充滿豐富、精彩的滿腹即興口說藝術的演出。
感謝今天牽線的擺渡人-王子、林教授、傅導、秀庭老師與資深藝人,讓大家有機會能相聚、相知、結善緣,也替完成小編的年度工作清單項目。感謝上天、老爺公的安排與眷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跳加官」的由來

【📟講古時間🔈-七壙先人由來】

2017年藝術下鄉巡迴演出--二林鎮紫修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