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蓮英老師武戲身段傳習班第五堂上課了!🥰😍🙏👏👍

【魔鬼槍套子-小快槍來囉!🤣😆😂】
📣📣📣大聲呼喊.......
楊蓮英老師武戲身段傳習班第五堂上課了!🥰😍🙏👏👍
第五堂課學習進度是「槍對槍」,而且是因為外台歌仔戲班大都會打雙碰頭、四角槍與花槍;既然是進階班就是要挑戰進階的功夫,直接挑戰小快槍,進階班學員應該覺得團長又來給新的魔鬼訓練!
說實在的劇校學生有系統的學習把子功的項目有「槍小五套、刀小五套、單刀槍小五套、雙刀槍小五套、手串仔小五套、小快槍、十八棍、刀下 場、槍下場」。希望即日起連續三年,都可以請楊老師來幫忙教導這一連串的把子功,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基本功也不是一蹴可幾。
武戲基本班的學員麻煩請再次多多複習小旦走邊的動作,下次學習進度是趟馬1。
謝謝眾學員大家3個小時的努力學習,感謝吳寂禎等四位大姐幫我準備午餐與討喜紅包,蕭美慧老師贈送鳳梨酥一大箱,給各位上課後的學員補充體力;另外感謝楊老師的學妹白又心老師前來給楊老師探班。
小編還是要碎碎念一下:「人前顯貴、人後受罪,嚴師才能出高徒啊!」,楊老師上課教完後,回家有空一定要親自複習與練習,讓自己習慣身體與動作內化合一,相信有心學習的學員,一定可以從楊老師身上學習很多的基本功、身段與演出運用。讓我們一起繼續加油~👍👍👏👏💪💪
下次上課時間:Line投票調查後另行公佈
香山寺活動中心:彰化縣員林鎮大饒里員集路二段244巷117號
※報名來上課的學員,麻煩請攜帶口罩,劇團上課前會量額溫、噴乾洗手;體溫超過37.5度者,拒絕當天入場上課;如有身體有感冒或不舒服的狀況,請在家休息勿出門。防疫不分您我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跳加官」的由來

【📟講古時間🔈-七壙先人由來】

2017年藝術下鄉巡迴演出--二林鎮紫修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