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開場計畫-新銳藝術家展演平台】陳麗香歌仔戲團《鑼聲若響─外台歌仔戲》

【2020開場計畫-新藝術家展演平台】
陳麗香歌仔戲團《鑼聲若響─外台歌仔戲》
★活動介紹
臺灣早年農村社會,每逢村庄有重要慶典,舉凡神明生日、慶豐收、還願、謝平安等活動,全村都會邀請戲班做戲,家家戶戶宴請親朋好友、忙碌不已,外台歌仔戲也隨著常民生活走過百年光景。
外台歌仔戲更是70年代所謂的「大眾娛樂」,但隨著時代演進與科技產品興起而逐漸沒落。擁有30年歷史的「陳麗香歌仔戲團」長年致力經營外台演出,此次開場計畫將外台歌仔戲搬入劇場中,將歌仔戲的草根性、親民性,在劇場裡透過五感體驗與示範演出,讓觀眾近距離感受傳統戲曲的身段之美與唱腔韻味。

🗓活動時間:2020-03-14(六) 14:30 ~ 17:15 (兩場次,每場次45分鐘)
🕍活動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101號
📍提醒您一定要到下面的連結「免費註冊會員」才能報名參加喔!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K67r4e




加入Line好友
加入好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跳加官」的由來

【📟講古時間🔈-七壙先人由來】

2017年藝術下鄉巡迴演出--二林鎮紫修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