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保生文化祭家姓戲演出感謝文-4/22

前天晚上已經完成2019年保生文化祭家姓戲演出,要感謝的名單如下,容我一一介紹:
首先感謝台北保安宮與評審委員們,讓本劇團入選今年度匯演團隊,也讓本劇團今年度再次挑戰大型戶外演出,同時精進與培養本劇團的各項資源與專業技術整合經驗。
感謝全省地區的阿嬤、嬸嬸、阿姨們、姊姊妹妹們、叔叔、伯伯哥哥弟弟們等,不辭千里、冒著大雨來台北大龍峒保安宮來欣賞我們的演出、加油與捧場。
特別感謝「意樓情深」的製作團隊:107年度藝術顧問廖瓊枝老師、駐團導演黃建銘老師、音樂設計柯銘峰老師、舞台林明德老師;還有劉美芳老師、傅裕惠老師也趕來看戲。小弟千言萬語、要說萬次感謝多不為過,感恩~
也感謝支援的文武場樂師們,一次又一次的耐心的陪團員練唱走排,有您們的精湛音樂演奏,才能成就這場次有了豐富多元與兼具傳統音樂饗宴的演出!
感謝梁宏達大哥幫忙協助前後台演出紀錄,另外郭大哥Jack OK、李忠誠、廖進春、范家玲幾位幫忙拍攝紀錄演出影像,真是感激不盡。
也特別感謝Benjamin、Rod Lee大哥與李家三位姊姊們,總是默默的在背後給予我們劇團與演員們不段的加油打氣,並協助本次演出平面拍攝紀錄與錄影畫面。真是感恩~
感謝前來支援演出、擔任要角的姊姊孫芳惠老師、賴翌瑄,妹妹-范心瑜、黃資玲、林雅茹、陳佳諄;弟弟-張閔鈞,與喜愛歌仔戲姊姊們-麗雅、秀婷,謝謝您們這麼配合的背劇本、感謝積極配合劇團不斷的排練。
感謝咱家的行政賴看真姊姊、舞台技術組:小魚、龍仁大哥、大頭、戴寀如與依倫的強力後勤支援,感恩~
謝謝本次幫忙支援燈光音響的「笙麾」兩位技術大哥與場控美女;還有秦家班李小姐、川菱假髮美秀姐、晶采歌仔戲曲社的高團長大方免費出借5套戲服,感恩~
感謝所有來幫忙的行政志工們與OS團隊-吳慧芳、吳玉禎、翁恆悅弟弟與施妞妞、謝謝幸好有您們,各方面才能順利進行,授予小弟的點點滴滴,心中無盡的感激!
感謝我的媽媽、瓊英姨、阿菊姨、筱燕姨、詹巧雲與歐慧君,跟著我同心協力完成這場次大型戶外演出~
最後要再次感謝的,就是在現場看戲的所有來看戲觀眾們,或是關心劇團各項演出的親朋好友們!謝謝您們給彰化縣內的職業劇團最大鼓勵,謝謝你們無畏風雨、熱情的支持,與您們結緣的二個小時,留給我們大家深刻的記憶,就甘恩耶!
以上如果沒有感謝到的親朋好友們~請多多包涵~
 一起聯手讓愛再續
 新故事新氣氛,重回鹿港文藝時代
 有你/妳的加入,鹿港城更有味
 「意樓情深」,期待與您再次結善緣!
PS:本劇雖有採用鹿港意樓的素材,但與意樓原有的傳奇與史實無直接關係,純屬虛構。


Line@官方帳號的好友!

好友人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跳加官」的由來

【📟講古時間🔈-七壙先人由來】

2017年藝術下鄉巡迴演出--二林鎮紫修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