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第一場次埔心鄉演藝廳成果演出-感謝文

已經完成第一場成果演出,要感謝的名單如下,容我一一介紹:
首先感謝當天蒞臨的長官:代表魏明谷縣長的彰化縣政府秘書曾先生、埔心鄉鄉長張乘瑜先生。
感謝台中南下捧場的「小金枝歌劇團」團長林美雀大姐、團員陳孟月、Lisa Zung等;「新和興歌劇團總團」江陳咏蓁小姐、江怡璇妹妹、江文佾弟弟等蒞臨欣賞演出。
感謝這次禮贈品贊助的廠商-「呈真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王士誠先生提供的3M妙用擦300個,豐富此次活動ending的內容,讓埔心鄉鄉民有伴手禮帶回家。
感謝從台北南下彰化支援的文武場樂師大哥們-黃建銘、周煌翔、賴嘉宸、張肇麟、楊子軒等五位老師!一次又一次的耐心的陪團員練唱走排,有你們的精湛音樂演奏,才能成就這場音樂饗宴的演出!謝謝白毛伯幫忙招呼文武場樂師們。
另外要感謝的,因為上課無法前來支援的老師-柯銘峰老師,謝謝您!謝謝您為慧君設計那段死亡昇天的歌曲,大家都好喜歡這段要昇天的音樂啊!
感謝酸梅豬Plum Pig遠道而來幫我們拍攝;Benjamin、Rod Lee大哥與美麗有氣質的李家三位姊姊們幫忙拍照與錄影;謝謝前同事的徐雲增與王繪琄前來幫忙拍攝平面照片。
感謝前來支援演出、擔任要角的乾媽羅雪娥、施青帆姐姐,謝謝你們這麼配合的背劇本,使整齣戲更添光彩與看頭。
另外感謝此次飾演山賊的柏勳,謝謝您犧牲很多晚上的時間跟瓊英姨不斷的練習打32刀套頭,感謝您勇於挑戰負於您的重大任務。
感謝所有熱血相挺的喜愛歌仔戲龍套姊姊們-淑真、麗雅、薛莉、碧琤、瓊琪、雅茹與秀秀、阿蕊姨,謝謝你們在有限的時間裡不厭其煩地重覆練習走位,如果我有招待不周全的地方,請多多包涵!
感謝咱家連堂叔、龍仁大哥、陳大開與志豪,幫忙操控追蹤燈、每場次更換道具佈景。
感謝所有來幫忙的行政志工們-吳慧芳、林宜貞、陳慧津、楊雅棠、瓊芬姐與妞妞、我的阿姨陳素琴小姐,謝謝幸好有您們,各方面才能順利進行,授予小弟的點點滴滴,心中無盡的感激!
感謝熱情相挺的高雄雄女梨園情好朋友們,Tmyabc Liu Ella Wu 特別專程來看戲,謝謝您~
感謝我的媽媽、瓊英姨、阿菊姨、筱燕姨、被我整慘的兩個演員:詹巧雲與歐慧君,跟著我每月固定排練、煩惱東操煩西、精神壓力足大啊~
最後要感謝的,就是今天進劇場看戲的所有埔心鄉觀眾們!謝謝你們看到最後,給縣內無名的小劇團最大鼓勵,謝謝你們熱情的支持,在舞台上與你們結緣的二個多小時,留給我們大家深刻的記憶,就甘恩耶!
以上如果沒有感謝到的親朋好友們~請多多包涵與提醒,感恩~
#10/29(六)下午2點半在員林演藝廳小劇場
施公案-刺妻殺母,期待與你再結善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跳加官」的由來

【📟講古時間🔈-七壙先人由來】

2017年藝術下鄉巡迴演出--二林鎮紫修宮